Tony Rogers

这个是我去找Ian签名的时候的对话
lo主和Ian刚见面的时候他主动和我击了一次掌 和他说88的时候又击了一次,天哪他真的是太甜了
接下来重头戏,不是到他的拍照时间吗,我去排队,哇这个队伍神长,然后等半小时后终于进去了。
然后!!!他认出我了!!!(大概是因为我穿着原谅色的志愿者服装)
又一次主动张开双臂把我抱住,真的不是我在臆想,我的天!炸裂!而且他还抱的蛮紧的😃😃😃我的脸红的跟个傻子一样。
抱完以后,我斗胆又说了一句 那我们待会儿见?(因为我是负责签名区域的,所以整个一天我都能看到各种明星)
Ian说 哦好啊,待会儿见。
哈哈哈哈哈哈这辈子赖定Ian了😘😘😘
请大家不要介意我的语无伦次,追到男神可真的太幸福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