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ogers

【楼诚衍生】「凌李」日常不爽决定秀一下恩爱💕

  他们说人变忙后,关心就少了

  李熏然看到这句话时心就那么揪了一下,他和凌远眼下就是这个情况。

  一个警察,一个医生,365天,随叫随到。
 
  两个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被他们俩撞上了。

  什么婚后就会更顾家 都是胡话 两个人真正同时在家的时间少得可怜。 李熏然这样想到,不就一个老凌,呵 不稀罕。

  说是说不稀罕,可他还是喜欢凌远

  喜欢凌远从医院带着一身淡淡消毒水回到家洗漱后钻进被窝搂着他睡;

  喜欢凌远在他看同志片时一脸不爽地看着他说难道我给你的还不够吗;

  喜欢凌远在他们俩都没早班的时候跑出去帮他买热腾腾的早饭再回来叫醒他。

  李熏然发现他好像离不开凌远了。

  什么不稀罕这种话都没说过 我就是爱死老凌了。李熏然想到。管他忙不忙了 能在忙里偷闲 对自己好才是真的好。

其实我还在想要不要开车
小可爱们提出几个梗让我上路呀哈哈哈哈哈哈

@千树瑾 嗯 我终于写文了 虽然你都不知道这个cp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终于更新了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