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ogers

欠了一年的本子+七件套官宣

花如森:

晚上好。


欠了整整一年的心兽本在很多人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




感谢封面设计和内页设计口口,校对河梁,以及我的排版小哥哥。她们都是在无偿工作,非常致谢,情谊深存心中。


虽然名字叫做心兽,但是收录了一年来的所有长篇,搞笑的《这该死的钞票》全文都很艳情的PWP无删减《床替》脑洞大开的《男妻》非常虐心《心兽》以及算是心兽篇外的《双职工家庭》一共五篇小说。


《心兽》和《床替》是早早就放进这册里的,最近结束了《男妻》也一并收录,就是厚到可以防身的一册了。


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一年来一直拖着,各种改文生病开天窗文革批斗会,然后其实阿梁很早就校对完了,可这十九万字我几乎重新写了30%,越看越不满意的句子,措辞,情节,连“得的地”都重新改了一遍,所以以后会以本子的版本为准慢慢把LO上的修正。(床替啥的就不用修了,LO上已经没了)我希望这些虽说是业余时间玩乐之作也可以尽量完美。


不印多,印了多了,大家还要转来转去挂咸鱼各种退圈或者回家垫桌角。因为LO上都有的,除了我自己想留一本外,预售期间要多少就印多少,一本也印,印少就成本高点没关系,真正喜欢这几个故事的亲如果惠存一下纸本,我就感激不尽了。


心兽长篇合集本,五篇中长篇小说,一共十九万字,330页,非常厚,赠送两张神秘书签,RMB 55。


这次本子的SP!当当当!特别为本子准备的!








这次随本子出售的最好玩的东西是这个,喜欢文创的亲会很喜欢这个吧~~配合楼诚的我们狮子和大鳄,还有简直电脑走线到脑袋大了,为了要连起来设计了数十次,别人绝对没有的特别定制的凯宝宝汉字,我想要,所以我拼命的实现了(话说感觉每次都是我很想要什么东西然后就去了哈哈哈哈,回头问喂你们要不要带一个的感觉)。希望大家可以自由的使用,夹到哪里都好看的哦,夹到自己的日记本子上吧。


铁盒装,12枚,16RMB。




最后就是这个一直欠债的Dior七件套了。这套也是我自己想要的东东。


也是预定多少做多少,不够数不做。全套是红西装,西裤,黑衬衣,领带,蓝色外套,围巾(可跟六件套西服搭配),麦克风,一共七件套。


全品都是本周四 20:00开始预订。


这次还抽奖不抽啦?突然有点不想扩散内部人分掉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抽奖的话看周四白天心情再说。


通知一下啦,晚安。

评论

热度(12)